Monday, January 02, 2006

夏。。(4)

“钧,很久不见了。”
斯文的声音?
不会吧?
我的背后难道会有奇迹出现?
在这全都是欧吉桑欧巴桑的宴会里,怎么会跑出来一个这样的声音?
难道是做梦吗?
“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
我还是没转身。
难道会有变生的老先生?
管它的,既然是这样的话,我还是不转身好了。
“你真的没事吧?”
算了,还是转身好了,要不按我老马会说我没礼貌
“真的没.....”
事子还没出口,他的样子就冲进了我的视线。
就好像一个足球前锋接到了球,而前面没有敌人去阻止他,这样的冲....
结果他就进球了。
或许应该说,在宴会上的欧吉桑都是平庸的足球员,而他的父亲就是那个射门的球员。
而那个球就是他。
而那个该死的守门员就是他的老妈。。。
哈哈。。。
真的超帅。。。。
“你还好吧?”
“没有。。。”
“没有?”
“我的意思是没有不好。。”
“哈哈,你变幽默了。”
幽默?我才不是咧!只是忘了我面对着你。
“你是。。。?”怎样都好,问个名字也好。
“看来你这地把我忘了,我是杨汉毅。”
“杨汉毅?”
看来他真的来白撞的,难道是垂涎我的美色?
“我以前住在你家隔壁的。忘了?”
我敢肯定他真的垂涎我的美色,100%。
“汉毅,很久不见。”
老妈的声音,像极了雷公,把宴会的劈了半边,像打雷的时候,把天劈了两边。
“伯母很久不见了,还好吧?”
他连我妈也想把了!!?
天啊!老爸岂不是要戴绿帽了?
“还好,只是我家的小钧很让人担心。。。”
又来了!老妈你不会干脆把你对我的担心与期望应承一本小册子,送给人好了。
省回你的口水。
“小钧,你怎没有对汉毅这样礼貌?”
“伯母,不用紧,她一定忘了我。”
“不好意思,我家的小钧就是这样的,脑袋没什么用刀。”
我真怀疑我是不是我妈生的。
怎么老是说你的女儿不好啊?
之前还担心我嫁不出去,那一定是你造成的。
天啊,怎么我那么命苦?
就这样,我一直看着老妈和所谓的‘汉毅’聊。
他们聊到忽略了我,看来我爸真的要戴绿帽了。
惨!
如果要不是宴会要开始了,我看我妈和他会这样站着聊。
怎么老妈和这个白撞的这样能聊呢?
一定要弄清楚,为了我家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