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06

夏。。。(6)

我本来还是一副还在做梦样子,在学校打着瞌睡。
但是那些花痴竟然谈起了男生。
“那个游泳社的社长不错,体格又不错,满足到你咧!”A这样说着。
“哈哈,不错啦!篮球健将也不错嘛!”B说完还要发出那种巫婆的声音。
若我会魔法的话,我第一个就把你变成篮球。
看看你还能不能‘篮球健将也不错’啦?
真是的,大清早的心情被她们这样就破坏了。
气。。。。
但是她们又谈起了我们今天新来的班主任。
“他皮肤很白的,斯斯文文的样子。”
“对对,刚才瞄了他一眼,他看我咧!我好像要飞上天了!”B说完还要装做一副飞上天的样子。
天啊!怎么女生这样不争气啊!
“他名什么?姓什么?”
“我只知道他姓杨。”
杨?
怎么有种不想的感觉?
算了,我还是对周公比较情有独钟。

“大家好,他是新来的,从今天起,你们的班主任就是他了。”
校长的声音一进班就把我从周公的怀抱里拉了出来。
天啊!这是何等的折磨?
我揉着惺忪个眼睛,应该是视力还没习惯光线吧?
他的样子很模糊。
像近视的影像。
“大家好,我姓杨,名叫。。。”
“啊!”我喊了一声。
竟然是他!!!
竟然就是我妈口中的好好先生——杨汉毅!
怪不得今天出门的时候看见乌鸦,婆婆说一大清早见到乌鸦是不好的。
怪不得刚才踏进校门时,差一点绊倒。
怪不得。。。。
当我还嘀咕着时,他开口了。
“这位同学,你不舒服吗?”
他的声音还是这样,斯斯文文的。
“没。。。没。。没有。”我这才发现我的样子有点失礼。
没理由要一个大美女为了你失礼吧?
“那请你坐下好了。”
我竟然听他的话,坐下了。
像一只猫似的。坐下了。
而过后的时间,像坐过山车似的。
不时听到别的女生的赞叹,不,应该是将喊叫,没理由坐过山车是不喊的吧?
而我想被定了格一样,无动于衷。
虽然说,我的眼睛是看着他,但眼里装的却是满满的梦境。
难道我要告诉那些女生他来搭讪过我吗?
可是我脑子里又想起了那天宴会的情景
距离上次的宴会,我想已经有一个月了吧?
原本可能早已把那次的不愉快通通的忘掉。
就好像。。。
哈哈,想到了。
好像每天起床后,打了一个哈欠,然后上厕所的感觉。
如果是在那个厕所里的话,那就是把我昨天吃下去的,经过位,经过小肠,在经过大厂,然后再排泄出来。
排泄?
好像又错了,应该是排遗才对。
那种感觉真的不赖,人生应该就是这么简单吧?
但是,那个该死的杨汉毅竟然又出现了。
虽然说他没得罪我什么,但是就是他让我想起了那天的不愉快。
就像每天在厕所里面,使劲的出力,却怎么也解决不了。
天啊!我便秘了!
尤其是一想到每天都对着他。。。。
那种便秘的感觉更甚。
天啊!谁来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