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普通人

我差点忘了我这个blog的存在。
曾几何时我是用它来发泄的。
可是在发泄之后,我开始发现我不只伤了自己,而且也伤了别人。
原来我的文字是一把机关枪。
草草几百个字就像发射出去的子弹,又快又具杀伤力。
原来发泄也是一种折磨。
所以最近我开始过一些我从来都没试过的生活。
没事做的话,就呆在家。
看书,看风景。。。
虽然闷闷的,但是我过得还算写意。
只是我开始觉得我的最好的依靠一步一步的走远了。
我的灵感没有了。
我开始慌了,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怕,怕改变。
所以我开始学想东西了。
想这回事对我来说只有读书,考试,或办活动时才会用的。
而其他,我就是凭感觉办。
所以有些朋友说我这个人变幻莫测。
有时很好,有时很静。
可能是感觉的关系吧!
而且我讨厌想,讨厌变聪明。
因为我觉得如果一个人很会想的话,那个人就变聪明。
因为聪明,人变得自私,离人群越来越远。
所以我非常非常讨厌想。
只是,当我失去灵感时,我逼于无奈,只好用想。
我无非是想找个东西来顶替,因为我已经不是一个有灵感的人了。
不能创新,不能有思维,这是我最失败的东西。
所以,如果油田看见我喘着西装打扮,别讶异。。。
因为我已经是一个普通人了。

1 comment:

chin kimg said...

welcome to the mortal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