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death note

星期五,应该说是久违的星期五。
我终于又踏进了电影院。
好久没去看戏了。
所以我难得的收起这样烂的心情,去看了这部death note这部戏。
故事的前奏好慢好慢,慢到我以为这只是一部雷声大的电影。
故事的高潮在于L与夜神月的猫捉老鼠游戏。
可是这部戏所带出来的寓意很明显:如果一个人有了特别的东西或权力,他就会设法去不让人侵犯,即使失去自己所重视的人。
所以,月失去了自己心爱的女生。
为的,应该是与L对决吧?
我想。
因为L一直都与他作对。
原来一个人,变了恶魔之后,就会这样的,不在乎他人。
哈哈,曾几何时我也是这样的?
然后又是什么把我从地狱拉上来?
我不清楚。
我开始模糊了。
我总是习惯性的过着我想要的生活。
一个平凡人的生活。
一个IQ平凡的普通人。
可是我似乎过的并不是很如意。
虽然我总是那么的低调。
但是,我朋友曾经说,我低调的来很高调。
起先我不是很明白。。。
渐渐的,我明白了。
虽然我不是很出众,但是有时人发光起来的时候,任夜晚怎么的暗,也是掩不住的。
虽然有点臭屁,但是直率应该是我的形容词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拜托。。。看了好想作呕!!
自恋,自己知道就好。朋友知道就好。还公开大肆宣传!!真看不下去了~~!!

决定。。。要罢看阿一才行!!呵呵!

蓝天飞翔的天使(o.o)

Anonymous said...

人都是这样的吧,谁不自私?
那天我问辅导老师,人,有着这么多责任,到底该对得起自己,还是对得起大家?
如果这世界人都是独居的,那我们就不会受外在影响,换句话说,就是你的世界等于全世界,这是好不好?
我越来越混乱。

还有,你,真的很臭屁。
熏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