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放假咯!
本来放假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为我终于可以摆脱那个无聊的讲师。
哈哈
可是我却很落寞,不明白。
当初我以为我说对她有意思,以为只是说说而已。
可是要命的我,似乎很认真。
很奇怪很奇怪,好不容易才从里面走出来,结果一眨眼的时间,又跳了进去。
好笑好笑。
当初见到她的第一眼,我被她吸引住了。
可能是因为她是班上最能看的吧!
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可是时间越久,我就发现自己好像不是这样想。
我觉得我对她的感觉应该是真的。
昨天萍姐问了我喜欢她什么
幸亏sms,不然看到我那时候的样子,一定会笑翻掉。
因为我不知道喜欢她什么。
我喜欢的应该是她的人吧?
包括她的缺点与优点。
但是在跟她交朋友的当儿,我发现到她很不好的一面,与当初对她的印象非常不一样
形象一时之间全毁了。
过后我觉得是时候停了下来。
可是脑子不受控制的一直一直在想她。
朋友说,我中毒了。
但是,我觉得我沦陷了
像当年,日本皇军攻占的时候。。。
我突然间发现,我就像一个被占领的国家,日本皇军就像是我对她的思念,想怎样躲都不行。
所以,我开始沦陷一个月。
所以我会用这一个月来创作,在诗词小说方面,还有曲目。
所以,朋友们,替我加油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认为你常常不能好好整理自己的感情也~ 还是没有变。。。

喜欢一个人。。。有时候,是等到失去才能知道。才能后知后觉的。。。

先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思想。再去问自己到底对他的感觉是如何的吧。。。

Anonymous said...

坏人!放假了也不帮我多做点事!


喜欢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可以是一种推动力,或是沦陷的力量。
冷眼旁观的人永远不会明白。

白羊座的人都这么冲动的吗

Anonymous said...

很累很累。
怎么你就不帮忙呢。
不该勉强的,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