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20的21

时间摇啊摇
时间还有20分
很快很快
我就将失去二十岁

二十
听见少年开始向成长说再见
看见轻狂慢慢离开自己
迈入二十一
我又是怎样的?

今年我有点怪怪的
想一个人去吹海风
不想一大班人陪我吹蜡烛
想拚命地唱歌
不想和朋友说笑话
想放肆的笑
不想什么什么的
想悠闲悠闲
不想一大班狂笑

人家老是看见我身边是喧闹的
可是我却是寂寞的
所以有时人家看见我是静止的
好像一座人像
存在着却没有呼吸

二十一
会不会像神仙下凡般
把我从人像点化成活人
从寂寞的世界变成人群的世界
从...

二十一
魔幻的数字
让我又迈进另一个世界...

(谢谢大家为我安排的一切,虽然我没出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