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华人死光咯

刚才去了物理系的会员大会。
由于迟到,所以匆匆忙忙就赶进去会场。
进去坐下来的时候才发现到,原来只来了八个华人。
其他华人死去了哪里?
我不是说自己很伟大,也不是搞政治,但是就是有些人不明白,只会在那边埋怨自己的地位,但可想过有时是自己没有去争取?
怪不得现在的华人政治领袖老是说,年轻人不想搞政治。
没有华人领袖为我们争取现在的地位,我们还会享受现在的一切吗?
而且,一个简简单单的agm让我领悟到一些东西,与其靠别人,不如靠自己。
刚才做错了一件事,就是我没有去分散他们的选票,枉费我参加了这样多年社团,那些经验丢去水沟垫底好了。
哈哈
以前,我也曾经想过,只要有本事,谁当都无所谓。
但是,我开始看见了一些东西,如果一个团体被一个族群垄断时,无论其他人多么有本事都好,都会被边缘化。
而且,区区两个小时的agm不会浪费多少时间吧?
所以,对我来说,现在的华人啊,都死光咯!!!
死的是对自己族群的认知,活的却是一片光鲜外表的可怜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