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在左。向右

我习惯性地坐在左边
你自然而然的向着右边
永远只能看见你的左脸 看不见右边
天空也许很美 阳光照在你的右边 左边透露着不知情的可怜

拖着行李 习惯性向右边
而我依然 坐在左边
右边藏着神秘的一种美
黑暗也许不美 月亮存在几千百万年 始终解不了想念纠结

两人走得多么远
始终也有离别的一天
即使爱得多么痛 伤得多么疼 总会生死离别这一天

我开始不坐在左边
尝试去看你的右边
你却转向右 走向前
那一天没有落叶

你的背影越走越远
感觉开始慢慢了解
也许是那一瞬间
我恨不得冲向前

原来右脸有着落泪的从前
开心也好 伤心也好
从此以后都要站在你前面

世界每天都有人哭得好累
过几天 也没有人记得前几天
世界曾经天崩地裂
只有刻骨铭心的伤心欲绝

我已经不坐在左边
你却走向右边越来越远
今天有你想要的星星满天
你是否听见 不在左边的想念


也许这只是个很短很短的故事
人家听了就走了 没人懂得可怜
风雪寒天 身边坐位 谁人来相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