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校园里的笑声

今天有点感触。。。
送走了一批毕业了的烂游子。。。
我原以为毕业时会带着一份凝重的心情踏进礼堂,怀着依依不舍的离开校园。。。。
但是,烂游子的笑容,打翻了我所有的想象。。。。。
他们笑嘻嘻的跟大伙儿拍照,又一副不改本色的搞笑。。。。。
我看见他们把握现在,即使离开了也是还会见面的样子。。。。。
他们点醒了我不少,校园里的笑声,又再一次回到我的生活中。。。。
我的心开始慢慢随着他们呐喊,慢慢的奔腾,慢慢的找回了沉睡已久的感觉。。。。
我想,这份应该是热情吧。。。。
我感觉到了我的笑容是从心里面发出来的。。。。
哈哈。。。
这份感觉遗失了好久。。。
融入的感觉真好,至少我不再孤独。。。
即使我一个人独处都好,那份笑容我还是感觉得到。。。
谢谢这届的烂游子,我从你们身上学会了什么是把握和珍惜。。。。。
也谢谢很多很多的游子和朋友,我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
我收到了你们那份心意。。。。。
我希望的是,那回荡校园久久不去的笑声,永远都围绕着你们,即使是孤独伤心或者开心。。。。
(感谢腾亿和子祥的笑容,启发了我好多好多,谢谢你们两个,教会了我不少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