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哇〉〉〉〉〉

我以为她去kl会是我的假期
结果我错了
天啊
闷到好象鬼这样
结果就整天对着电脑
坐着 看着 手指动着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自己对着电脑到底是为了什么
看投资事项?看了还是很闷
而且那些鸡肠我不是很明白,没办法,英文真是烂到没话说
结果
我就很闷了
因为看不懂
所以又开始想毕业过后的路要怎样走
(然后就会有个鸟人说:这个人真的吃饱太得空,这样多人死又不见你死)
(对不对啊?)
其实想想以后的路也是对的
一是帮某人做工,见世面
二是跑去学校当老师,安安稳稳的生活

我记得大一时是要读硕士的,结果咧,读下读下,就觉得自己不是硕士的料,哪里还敢做讲师?
教中学还是小学还不至于误人子弟,但是大学就有点不敢恭维了
毕竟大马的大学还是需要排名的,虽然现在的排名并不怎样
可能等到有一天,大马的大学是因为我而排上世界十名以内,那岂不是光宗耀祖了?哈哈
(我又听见有人在骂我了)

而跟那个人做工,可能往上爬,也可能是沉沦,那家伙背景不简单,伴君如伴虎,虽然我们是朋友,但耍恨起来,我肯定会被渔夫从大海打捞上来的,哈哈
其实跟他真的很容易见到世面,人越来越大,心就越来越野,恨不得把这个世界都看在眼里
这是青春吗?
还是现实?
而且我分分钟会没有掉她,这是我所想到,那时候赚到再多的钱也没有意义
mm...
问题出在哪里呢?
做么自己会这样犹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