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对号入座

其实我蛮讨厌自认为很清高的人
这些人对我来说,他们经常在做着一些不知所谓的东西,但是他们老是觉得他们的所作所为会为大家带来幸福
但是,事实并不是如此

所幸的是,我生命中老是遇上这些人物
老是要为他们的东西善后,但是他们并不知道
尤其当他们并不知道他们的所作所为是有问题的时候
再加上那句,“我并没有觉得我做错任何东西!”
那时候真的是无奈再加火滚
那时我就会对老天爷说:天啊!你真的要如此考验我吗?

所幸的是,我有时会让我的脾气有个出口
因为我了解到,如果我不这样做的话,我会让我患上心脏病
解铃还需系铃人,所以我通常采用的方法都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因为我始终觉得,唯有让当事人知道那种无奈加火滚的情绪,他们才会清醒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是有问题的

或者,以一个朋友的身份来看待这个问题
为朋友,能为到这样的地步,你能说什么呢?
只有让当事人从教训中领悟到一些道理,才会为他们的生命中写下另一段里程碑

或者,也可以说我是有仇必报的小人
我忍受不到那一小处的问题,所以采取极端手段来报复

或者,可以说我是一个伪君子
表面整天跟你嘻嘻哈哈,暗地里却背后插你一刀
满头子都是精密不过的设计
或者可以说,我是一个头上有着光环却长角的天使

或者更直接一些,我是黑暗的

在我这些一路走来的时间,我知道,我并不好惹
或者讲得更深一些,我是一个疯子
会为了一个问题,对人作出一些动作

但是,我从来都没否认过我的所作所为
而且我也没有掩饰什么,随你怎么说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不会像人家这样说:“我是从来没有黑暗一面的人”

我做了,我会认
至于有没有错,就要让受到影响的人去评论
我绝对愿意对我的一切负上责任
我不会去找任何一个借口来为自己辩护
因为我认为,人活在这世上,必须为自己所作的一切,付出同等的代价
而不是夹着尾巴,当作没事发生一样,把自己像骆驼般把头埋在沙堆里面逃避问题

这种人,我最看不起,或者说,我绝对鄙视这种不愿负责任的小人物,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

我绝对欢迎这些人物来对号入座
我为你们的人生感到悲伤,为你们的父母感到凄凉,因为,你们一点都不值得你父母为你们骄傲,无论是各方面成就多么好也好,还不是懦弱的一群?!

加油吧!
为你们不负责任的态度,继续懦弱的活下去

1 comment:

蓝苹果 said...

帅= =+
XD
我也蛮鄙视这种人的
所以我做了的事都会敢敢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