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我在欢送会



昨天真的很谢谢中游子,新游子
特地百忙之中抽空为我们准备欢送会
也知道你们很花心思在节目编排方面
我一直很用心的享受你们所筹备的一切
以至于轮到我上去发表感言时
我脑海中突然一片空白,不知道要讲什么
所以,‘谢谢!!谢谢!!还是谢谢!!’
还好还有猫王,顺便调侃他一下,“谢谢猫王的ayamas”
哈哈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讲,只是突然不懂要讲什么
原来,人真的会有脑袋一片空白的时候

谢谢中游子,花心思在那些动画,很传神
虽然我没有什么对白,不过在动画里面作为一个团队的领队,已经很传神了
哈哈,谢谢你们这样记得我和欣莹的《黑城蓝墙》
没有参与制作的中游子,无所谓,你们的到来已经是一种很好的礼物了
真的很感激不尽

新游子,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准备的那些串烧歌曲
虽然听到我一头雾水,我还是乐在其中
当年,我们新游子也是这样欢送老游子的
所以,我现在深深相信
人,做什么都好,一定会有回报
所以你们要加油啦
接下来,更需要把游子吟精神传下去

记得,东西做的烂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在于你们来了游子吟,在里面,你们学到什么来自我成长,然后把你们所学到的,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

老游子,我太爱你们了
这世界上,能一起共患难的很少,所幸我能与你们一起打拚过,虽然很少一起共享福,但这段甜酸苦辣的滋味,即使我患了失忆症,逝去的记忆依然会存活在岁月里
真的,谢谢你们,从你们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虽然本事没学到多少,不过在心灵成长方面,你们的一切鞭策我不少,谢谢

烂游子,烂到这样,还来参与我们,和我们一起癫
不过不用紧啦
我已经要加入你们咯!!
哈哈

新中老烂,昨天真的不好意思,因为有些事情要去处理,所以就需提早离开
离开的时候,眼眶突然水水的,原来我在游子吟之中还是学不会如何去面对分离
真的谢谢你们,大学三年里面,真的没有白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