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恩惠

有时,真的不懂是自己的福气还是劫数,已经做好决定不跟某人工作
但是偏偏,命运注定一定要我和他扯上关系,在这一次请求中,还要欠上非常难还的人情债

那天离开欢送会后,自己一人骑着摩托前往某人家,请求他帮忙
听着他所讲的一切,现在似乎只是等着受害人的答案,但是我非常明白,这次帮上了他们,我就必须背上永生永世都换不了的恩情
虽然欠这个的并不是我,但是开口的却是我
死党跟我讲,某人并没有说什么,就不要理了
受人恩惠千年记,怎样都好,这个忙我就是接受了
哪轮到说不还就不还?
如果有天,换做是你,恩惠是不是就可以这样就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