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人性

其实人是一个很奇妙的动物
真的

往往你说对的时候,人家一片空白时,人家会点头跟着你说对
相同的道理,错的时候,人家也会跟着摇头说错

但是有些人,表面上说是是,背地里却说做着含有私欲的事情
并不是说,每个人都没有自己的私欲,而是含有出发点的私欲,和含有私欲的出发点是非常不一样的
前者可以自我成长,后者自我毁灭,可能还会带来很多很多的祸害

我也不懂为什么,一个人可以做到皮笑肉不笑,还被人拥戴,是他厉害还是那些人愚蠢?

很奇怪,我一直以来都觉得我好虚伪,虚伪到可以压制自己的怒气,然后做自己的东西
而这个人,却是野心似的虚伪,虚伪到任何脾气都没有,还会很有礼貌
屁啦!
真的以为自己很好吗?
接下来的两三个月,你的野心会让你自己无所遁形,而你的假面目将因为自我中心而开始崩裂
我不是很会看人,但是往往我看坏的人,真的是这样

如果你让自己的私欲吞噬自己的话,很抱歉,我已经看见其他人会一拚连你的尊严也磨灭掉
听见了吗?
草办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