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不愿长大

我是一个很抗拒改变的人。
很多人跟我说,要成功就要改变。
我懂,但是那时候还觉得没有必要改变。
最好笑的是,人家觉得出门要穿长裤配包鞋,我就偏穿短裤,顺带一双拖鞋。
我真的没有改变的意思,人好端端的,做么要改变?
我知道,迟早有一天,我也会变成世俗中的庸人,但是在我还有本钱在挥霍我的思维时,改变对我来说是一种束缚

我曾经说过,当我出外开始穿起衬衫的时候,就是我改变的时候
因为小时候,对我来说,穿衬衫是老人才做的事情
但是现在,我已经可以穿上它,而且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舒服,我知道,我已经开始改变心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