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不关我事

真的,一点都不关我事
我只是看不过眼,更何况这两个是我的好友
一个在南方,一个在北方
本来好好的牵引着一条线
却因为北方人把绳索系在其他地方,而让南方人沦落

我再重申,真的不关我事
我是多手帮忙了一些,但是既然另外一个人不让我帮,就证明说,她并不想承认这件事情的根源在哪里
因为两方面都是我好朋友啊,只是选择听一方面是很不对的
但是,连对某人坦白说出来的勇气都没有

我只能说,我信错人了

真的一点都不关我事
之前回去某个地方是因为这个南人关系,身为好友就帮忙好好看着
于是就一直反口自己所说的东西,厚着脸皮上去

虽然说这件事情也是我昨天才晓得的
因为我突然间觉得
已经没有什么理由让我上去了
我想那个南人,也应该就此消失在这里

虽然两者是两回事,但是间中穿插着的是信任
信任感都没有了,那我还要凭什么来看你?

说我偏激也好,幼稚也好,为了南人也好
从今以后不会再上去,所有一切不关我事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这感觉真是令人难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