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头七

昨天是他们的头七
虽然跟他们没有关系,就算我死命的不要脸拉关系,那他们就是我中学龙舟学会的学弟

他们出事时,我正在大山脚
接到一些些朋友的电话,来问候我
他妈的,问到我一头雾水
过后略知一二后,在回槟城帮人补习后,就冲去现场看
只是,这个现场并不是现场,而是另外一头的五条路
接着,我就打了电话给之前的教练
听着他说怎样怎样,如何如何,心没有掉一截
而接下来报章上绘声绘影,犹如当时是在现场的报导,更是把另外一截生生吞了

而昨天意外的遇到龙舟前辈,他也说了和教练同样的话
只是把另外一部分没讲的,帮忙填补了上去

听了让人不胜唏嘘

那时他们在船底不见天日,拼命的要活下去,结果没有机会
那溺毙的感觉,很痛很痛,慢慢侵蚀你的肺部,双手却拼命的好像在抓什么
然后头脑一怔,看见血在水中四散的时候,慢慢被抽离所征服

哈哈
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到底要谁来赔偿给辛辛苦苦培养他们,照顾他们十多二十年的父母?

虽然不懂还要讲什么,这六条人命的惩罚对于那个陈教练来说,已足够让他背足一辈子,
只是这个代价却让人更是的心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