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说说近况

我最近忙着做那项要死人,死人不偿命的计划
麻烦还没开始,却已经惹了一大堆奇怪的堂号,没关系,当作吃补一下
等一切真的有了着落,我也是时候开始迈向我人生的另一个关口
即使没有,我也无所谓,虽然难免会有一些些的失落
路是人走出来,没这条,再找过另一条
没有路?大不了自己拿埋 ka chang,自己辟出一条

说回去,外汇那边,户口是爆了
是很痛,真的很痛,只是想要说这些是哪来测试自己的心理压力
讲真的,有很多次可以逃的机会,就偏偏自己不逃,为的就是自己要承受那分压力
没关系,钱又不是我的,是人家送的
我这样做是为了让自己知道爆的感觉是怎么一回事
方法是很笨啦
但是我已经拿到我要的结果,已经很够了
而现在,我暂时需要在这个行业休息一下,去别的领域转一圈回来,看法会比较不一样

而最近忙补习,真的是要死人了
越接越多,接到我很怕
怕没有时间研究我的东西
外汇也是这样才决定要暂时搁在另一边,不然不行啊
会累死的
而我也需要对学生负责任
而另外一点,我也是很担心十二月需要吃自己
所以就拼一点咯

这个星期让我开始迷上了术数
以前什么都不懂的东西,花了很多时间去看,也不明白
但是那天,一看就明了
我觉得是缘分到了,所以就开始着手找这方面的资料
其实我也是学着很简单的天干地支罢了
但是里面有很多很有趣的东西
哈哈
真的是不错的体验

套餐游子们
今年真的要加油啦
很多东西都慢了
或许杰尧和伟斌讲得对,有很强的人,但是太心软了
没关系,是一个经验
我对你们有百分百的信心
不是因为你们的制作方法,而是你们的精神
人和人之间因和谐而美丽
还有ah loke,记得我教你的那两句话
现在是看你要不要罢了
你有最好的团队,记得不要浪费就是了
人数是一个问题,但是并不代表是一个大问题
人少也有人少的做法
问题是在于怎样把东西传承下去
人是叛逆的,潜移默化才是王道啊
你混过外面,更加容易明白没有受过世事洗涤的读书人,是很容易管理的
加油!
我已经把我需要教的东西都教完你了
接下来的半年,我也还是会在旁协助你的
而这之后,我的三年大计就宣告结束
而接下来,就要看你怎样铺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