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追随者

要我当一个人的追随者,以前很简单,现在并不容易
来来去去就那么几个人,只是没有想到远到靠近中国那边的你竟然开口
是的,你是我其中一个愿意追随的人
我曾经有说过,你也曾经讲过
我是属于政治的

我是天真了一些,赚够了之后,就是谋求人民福利的时候
死党说我不够脚踏实地,对他来说,政治其实就是斗智的游戏
非常的好玩
我只能笑了笑
我们这两个如果有天真的遇上了,都不懂谁胜谁负

但是教育也是一个谋求福利的事业
所以你开口的话,我绝对是百分百追随
前提是,我需要先去做我想做的东西,毕竟我的心太野了
满足不到我的成就感,我很难会安定下来
所以这5,6年是我追梦的时间
完成了之后,跟你去闯荡,其实真的很不错
你毕竟还是我心目中,有才干,有头脑的神啊
能让我心服口服地追随,又能与时代并进的人,两只手伸出来,都不懂用不用得完五只手指。
谢谢你,这么肯定我的能力
从你口中说出来的话,是多么的有能量
哈哈,总是谢谢你啦
听见一个自己欣赏又很有本事的人的称赞,是一种福气^^
真是谢谢了,在我最需要肯定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