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别内疚了,好吗?

其实是有点不爽的,但是想想了一下,反正还年轻嘛
钱没了就没了,没什么大不了
我有的是脑袋,还有一些古古怪怪的脾气,只是比较难坚持而已,但是你都接受了我,不是吗?
当作买一个教训吧!
我时不时都有这样的问题,我只能说,命运弄人
但是还好,命运并没有把你弄走,就已经很足够了

怎么说你害了我?
而不说我带来好运给你呢?
嘻嘻,就笑笑一下,ok?

我们都有责任的,如果当时候我果断一点,可能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
就别再内疚了,好吗?

记得刚才的话就是了
两件事情失败,就抱抱我一下,然后给我说你不喜欢听得那句话
成就了一件,还是抱抱我一下,说‘做人真是辛苦咯'
两件事情都圆满了,还是抱抱我一下,给我大大声说:‘做人真是幸福咯‘

好吗?
嘻嘻

1 comment:

Unknown said...

beh tong.....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