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这个学弟很没用

我有个学弟,人不错,嘴巴烂了点,有点小聪明。
可惜往往聪明人都不是际遇很好的人,毕竟人太会算,不肯吃亏,是很难有成就的
以前我不说,也以为生活会给他一些磨练,然后再来一个成就

他对学生说了一句话:因为有成就,惹来别人的妒嫉,是增加自己信心的。

他妈的,有够没脑,虽然他说话就是不怎么经过大脑==

对我来说,因为有成就而惹人妒嫉来增加自己的信心,这是愚昧到不行的想法。

因为根本都战胜不了自己的虚荣感,即使有很多成就,那又怎样?

充其量只是一个心灵空虚,满是浮夸尘世的躯壳。

谁也没有错,只是这样却显得自己心胸是多么的狭窄,容不进别人,也让自己窒息。

如果你有成就,就不必说这么一句话。

这句话只是拿来让自己爽罢了。

虽然我真的很自大,但是这种伤人的话,我怎么都说不出来。

都是真的不懂他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慢慢享受这份空虚感,和挫败感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