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红蜻蜓

先说说这个by2组合
By2是来自新加坡的18岁“白”氏双胞胎女孩,从2,500人的新秀甄选会中脱颖而出加入海蝶唱片,08年发行首张专辑《16未成年》。BY2=姐姐白纬芬+ 妹妹白纬玲。

其实他们在年轻一代,或许少年之间是一个很有名气的组合。
就拿去年我担任学校合唱团顾问,负责歌唱比赛的时候,单单那一首<我知道>,我没听过半次,都听到会哼几句。因为一百个参赛者,50个选唱了这首,就听到我要吐==

不是歌不好听,是因为吃太多好吃的东西,都会腻啦!

最近他们发了新单曲,<红蜻蜓>,是以前八十年代的经典歌曲。
不过这个我就不必多介绍咯,因为就是很红嘛。



其实编曲很不错,很有时代感,但是我一听就觉得怪怪的,不懂是不是因为已经有了先入为主的感觉。
就是唱到很事故的感觉,这首歌不是要有比较青涩的感觉?
不懂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回来就上网听了这首歌,还是不对。
还是我已经老了?

2 comments:

[A]rSENE said...

chen wei lian de new album gt a song very nice although is a fan chang....da hai originally from zhang yu sheng

阿一 said...

really?
haha
i think that he will sing very nice.
i will listen to it later.
thanks ya^^